• 勞動部
  • 職福經驗分享

裕隆小朋友專屬的幸福~兒童籃球夏令營

多元職工福利經驗分享—裕隆汽車暨裕隆日產聯合職工福利委員會

裕隆人的血液裡流著籃球魂與對籃球的熱愛,從裕隆汽車暨裕隆日產聯合職工福利委員會精心為同仁舉辦的籃球活動即可看出端倪,除了每年固定辦理為期1~2個月的跨公司、跨部門籃球競賽之外,更特別於暑假安排兒童籃球夏令營活動。

夏令營中能與『裕隆納智捷』職籃明星有面對面的接觸與互動,是小朋友暑假最開心也是最值得在同儕間炫耀的事,所以開放報名後即秒殺的『裕隆兒童籃球夏令營』,是促進親子互動的最夯話題。

【基本訓練與趣味比賽 樣樣來】

兩天的營隊活動,由職福會主任委員進行簡單隆重的開訓練典禮後,『裕隆納智捷』職籃教練群就帶領小朋友們分組,並開始紮實的暖身運動,接著就是基本功的訓練;很多人都是隨性打球,基本動作不見得精實,所以,教練特別注重大家的基本動作,從運球、傳球到投籃等動作一一教導,這部分讓小朋友獲益良多,功力增進不少。

訓練過程中,不時穿插趣味的籃球比賽,緩和了練習的疲累也增加熱鬧歡樂的氣氛;貼心的教練還會在小朋友休息之際,表演精采的灌籃秀,讓小朋友們瞠目結舌,崇拜指數節節高升。還有分組三對三的練習及比賽,更讓小朋友的全身細胞就像掛雙turbo的馬達一樣爆發,在球場揮汗奔馳,每個環節都令人大呼過癮,雖然孩子們身體疲累,但陽光般的笑容,讓家長的心也揚起暖暖的幸福。

【貼心巧思 讓小朋友收穫滿滿】

在裕隆兒童籃球夏令營中除了有專業教練指導外,當然還有多重的貼心誘因來吸引小朋友,在經過第一天揮汗如雨的專業操練後,第二天即使全身痠痛仍滿心歡喜的來參加,更相約明年也要一起來參加喔!

好康多重奏:

一、每人可獲得一顆裕隆納智捷的專業球及一套裕隆納智捷球衣。

二、美食攻略:

1.第一天完成報到手續後,即請小朋友挑選第二天自己最喜歡的午餐!

2.每天活動結束,等待父母接送返家時,還可以享用不同口味的美味點心,即時補充消耗的體力。

三、無價的心靈滿足:

1.獲頒結訓證書。(由職籃教練一一頒發與合照 )

2.與喜愛的職籃球星合影。(真的令人好羡慕~)

3.出其不意的小驚喜。(有機會得到籃球週邊商品或其它好禮)

籃球運動需要大量體力也考驗著團隊合作精神,職福會所有工作人員看著夏令營的小球員們對籃球的熱情和教練群舉手投足展現的魅力,讓整個球場充滿青春活力,內心都有澎派的感動。近年活動更擴大舉辦,開放三義地區國中小學生報名,更邀請地區性育幼院童加入,希望來參加的小朋友能在快樂中成長,留下難忘的暑期假期。

(裕隆汽車暨裕隆日產聯合職工福利委員會)